1002618156.jpg 

看著黃阿喵的臉 . 我就會納悶 ? 為什麼有人捨得丟掉她 ?
她是一隻黏人 . 愛撒嬌的貓咪 . 雖然偶而有白目的時候 .
但可愛就是她最大的特色 ~

阿喵是小妘撿到給我的 . 在某所私立大學宿舍附近撿到的
因為我一直很喜歡小妘的 2 隻貓咪 .
所以也很想養貓 . 找了一年一直沒遇到我命中注定的真命天貓 .

直到黃阿喵的出現 ~
一開始小妘怕是走丟的貓咪 . 先把她送去最近的獸醫院掃晶片 .
沒有晶片後再待在獸醫院 3 天看有沒有人來找她 .
後來獸醫打電話給小妘說 : 阿喵的精神狀況不好 . 叫她去接走好了 ~
因為她應該是被遺棄的 .
因為在學校宿舍附近每年到了畢業季 . 就會有一推貓狗被丟出來 .
像阿喵這種波斯貓一年他就撿了3~4隻 .

而且阿喵的項圈從小貓時就帶了 . 她之前的主人完全沒發現她的項圈太緊 .
都陷到脖子裡 . 獸醫只能剪開 . 她來我們家一年多以後凹痕才消失 .

丟阿喵的人真的很壞 . 把她丟馬路上 .....
這是謀殺 !
你把一隻家貓丟馬路 . 難道你不知道她有可能被車撞嗎 ?
難道你不知道外面有野狗野貓會攻擊她嗎 ?

1002618160.jpg 

1002618155.jpg 

不管有什麼理由 . 棄養就是不對 !
雖然我很開心可以遇見我的心肝寶貝 .
但我還是瞧不起你 !

如果連小動物都照顧不好 . 你還能有什麼出息 ~6db1283f.gif

阿喵已經陪了我跟阿寶7年多.我真心的覺得有她做我們家的寶貝真的很幸運............

希望我們的緣份能長久一些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