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家餐廳 . 每個月至少會去一次

從台北回岡山的路上 . 特別繞進台南吃晚餐
經過台北的物價洗禮後 . 份外覺得碳佐麻里既便宜又好吃 ~ 

免費供應的熱雞湯 . 好喝到不行 . 我覺得比鼎泰豐$190的雞湯還好喝 . 也比台中屋馬燒肉供應的混合式
大骨湯好喝

 

我跟阿寶每次必點的綜合牛肉 $390 ( 有 A . B 兩種組合可選 )


雞軟骨 $88 ( 這是兩份的量 . 因為每次去至少要點兩份 )
不管是份量 . 味道都遠遠勝於這次台北大腕燒肉雞軟骨



豬五花厚片 ~ 完全沒肥油的味道 ~ 肉是Q脆的 ~

 

飲料忘記拍 ~ 但選擇很多 ~ 一杯$45 ~ 蠻大杯的 ~ 續杯半價 ~ 
就不會發生光飲料點 4 . 5 百塊的慘案 

我超喜歡燒肉 . 所以逐鹿 . 燒肉屋 . 野宴 . 鬥牛士 . 原燒 . 屋馬 ............
我都跟阿寶去試過

碳佐麻里雖是單點的燒肉店 . 但我覺得並不比吃到飽燒肉店貴
肉品質卻好很多 ~ 
除非有加點一些生魚片或特別食材 . 不然我們幾乎結帳都是 7 . 8 百而已 . 就吃的很飽了 

真的是一家好吃氣氛又好服務也相當不錯的店 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