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應該是知性之旅的 ~ 如 : 故宮 . 九份 . 淡水老街.
但因這幾天實在太熱了 . 所以......................

9 : 00 由岡山出發 . 13 : 00 左右到達了第一個目的地 

 

既然來了 . 而且要等 15 : 00 飯店check in . 所以就在這吃囉 !



這家晶湯匙帶位有問題 . 登記簿純參考 . 帶位小姐又換來換去 .
因為有一隊日本夫妻 . 在我們到之前就在等待區候位了 ( 他們家的等待區是特別隔出的 )
但在我們之後有幾組客人 . 我發現比我們晚登記的客人已入場 .
我詢問小姐後 . 才立即輪到我們

.但那對日本夫妻依然沒人理 ..........

點了鳳梨海鮮炒飯 $350
份量超多 . 味道也還算不錯 ( 類似我們岡山小紅帽的$50香腸炒飯 )



叢林烤牛肉 $320
牛肉稍微乾了點 . 沾泰式辣醬味道有點奇特 . 我吃不慣 . 但不沾又沒什麼味道 . 請服務生拿鹽 . 應該完全被遺忘了 ...........

 

月亮蝦餅 . 金錢蝦餅 . 泰式春捲組合 $320
月亮蝦餅厚實好吃 . 金錢蝦餅太油 . 泰式春捲皮炸的很脆
但應該只點月亮蝦餅就可以了~

飲料芒果汁 $120  ( 超重罐頭味 ) 荔枝冰沙 $120 ( 因有對比實在太好喝了 )

 

白飯$90 是無限量供應 . 泰國香米 . 煮的蠻好吃的 ( 但因為我跟阿寶已吃不下 . 所以只吃一小點 .
點一碗白飯時 . 服務人員也沒告知飯是一鍋 . 所以點了炒飯 ) 

平心而論 . 餐廳菜色還可以 . 價位$1452是台北的消費水準 . 所以也可接受 . 但服務實在太差 . 
不是態度差而是感覺整體很混亂 . 服務人員無頭蒼蠅似的跑來跑去 . 一問三不知 . 
問有沒有鹽 . 跟我說要問問看 ~

這種餐廳能存活下來真讓人大開眼界 ~
我只能說服務不是一點點爛 . 而是爛透了 .............63d4808b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