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阿寶因為工作的關係 . 在彰化待了 3 年的時間
有一次我突然生病了 . 一直發高燒 . 連燒了4 天以後 . 我連打電話的力氣都沒了 .
也沒有任何的食慾 . ......
阿寶一聽擔心的不得了 . 因為我們在一起十幾年 . 他從來沒看我失去食慾過 .  39df9451.gif
於是他下班從彰化開車回岡山 . 帶我去掛急診 . 再帶我ㄧ起回彰化 . 比較容易就近照顧

第5天 . 阿寶下班後問我要吃什麼 . 我說吃粥好了 . 出門前吃了醫院給的退燒藥 .
粥吃 2 口就再也吃不下 . 我想阿寶這輩子第一次擔心我會餓死 ( 可能也會是唯一一次 )
不斷問我還要吃些什麼 ?
我跟他說我沒力氣咬東西 . 不然買幾杯果汁喝好了
於是我們去了他住處附近的飲料店 .

那家飲料店生意很好 . 於是我們付完錢以後站在櫃檯旁等待飲料

突然間 . 退燒藥發生作用了 . 我感覺體溫突然下降 . 從頭到腳都在冒冷汗 . 眼前一片黑
向有人用黑垃圾袋罩住頭的感覺 . 聽到的聲音像隔著袋子 .
我用最後一點力氣告訴阿寶 . 我快要昏倒了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53dc985e.gif

在我昏倒前 . 只聽到阿寶驚慌的對我說 : 再忍一下 . 我們的飲料快好了 ! 
我只昏了一下( 應該只有幾分鐘吧 ! )
等我恢復意識 . 阿寶兩隻手從我腋下撐住我的身體 . 我被緊緊夾在飲料店櫃檯跟阿寶的中間 .

我聽到店員很急促的跟阿寶說 : 先生 ! 你的飲料好囉 !
可是排在我們前面還有好幾個客人沒拿到他們飲料ㄟ ~

我後來想想店員應該是被阿寶一定要拿到飲料的毅力感動吧 !

後來過了一個多月以後再去那家飲料店 . 發現它的櫃檯變矮了 . 但門口多了一張長椅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